close
在一千萬個猶豫之後我們牽手了!
當你說:「你回來了」。
一個屬於我們的家像是從文字中開始滋長。
兩秒後,悲觀的洪水淹沒了所有。
廢墟整個泡在眼淚裡…

不不不…
請用力搖晃我的身體,讓人清醒一點。

嘿!你揉揉我的頭髮給我擁抱,是因為我像個笨蛋嗎?!
我不會再迷路了,真的不會迷路了。
為什麼要拉住我,為什麼?
收下你在前額留下的吻,我就是個笨蛋!

我每天都反覆告訴自己,
你越走越近,我們的距離就越來越大。

到現在還是不明白,錯的是誰?對的是誰?
你總是能找一個最不傷我心的理由,
參雜著事實與假象。

我在四度的夜裡不停歇的跑,喘著氣讓腦袋空白。

你曾說過:「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了吧!」
因為你說你已無法克制對我的愛,
每次相見只是為難著你。

那時的我,恨不得看不懂任何一個英文字。
不想要讀完整封信…

你給的愛那麼濃,要我怎麼戒的掉

當你說:「晚安,可愛的女孩。」
這樣我才能安然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