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跟我說
她又遇見了那個男孩
我問她
怎麼遇見的
即時通阿:她帶著一絲絲興奮
根本沒見著面 只是單純的聊天而已
我覺得他變的很不同 不像以前一樣給人花心的感覺了:她很肯定的說
妳還喜歡他喔!:我問的有點無情
也不是說喜歡啦 妳也知道阿 我高中時很喜歡他的 也喜歡了兩年多 雖然現在已經大二了
離高中歲月也有點遠了 但是還是有點興奮阿:她刺著盤子裡的麵
妳最近都在忙什麼阿:她抬頭問我
喔!沒什麼阿!還是一樣:我淡淡的說著
她卻露出不懷好意的笑
妳畢業以後真的變的很多 不戴眼鏡了 染了頭髮 燙捲了 整個像個洋娃娃一樣 :她誇張的加上手勢
對了 對了 唯一不變的 我想到了 還是一樣安靜:她好像中獎了一樣開心的說著
沒錯她真的說中了 其實我變得比以前更安靜 我想保留一點她帶給我的快樂
卻在毫無感情的班上被磨淨
我就這樣說出:有時候做人真的很難
妳怎麼了阿:她關心的問著
沒有啦!就只是覺得做人真的很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喔!那妳難過要說喔!我永遠陪妳 我一直都在喔! 只要妳需要我:她拍著我的手說
她著樣的一個沒心眼的女孩 誰會不喜歡呢
對阿 誰會不喜歡 她現在可有一個男友愛著她呢
我還是這樣孤家寡人的
我們吃著香蕉船中的香草冰淇淋
為什麼香蕉船沒有香蕉阿 老闆忘記放喔!:她問著
我怎麼知道阿!大概是盤子是香蕉樣吧!所以才這樣取名:有時真的很受不了她的無理頭
那妳等一下問老闆:她說
我才不要勒 多無聊:我苦笑著
她總是會想到一些奇怪的問題
好啦! 妳不問 我自己來 一定是老闆忘了放 我打賭:她自信的說
這時老闆剛好從我們的座位經過
請問一下:為什麼香蕉船裡沒有香蕉
老闆:因為那只是因為盤子像香蕉的關係
喔!謝謝:她很洩氣
我對著她笑
從前比鄰而居的感覺又出現了
她總是這樣搞笑著
笑著 笑著 我們也就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