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新娘,為什麼大家總是要在六月結婚呢?我不曉得,我只知道今年六月,我ㄧ度想要成為誰的公主。
要寫開頭的第一段話,我卻形容不出你的樣子,隱約記得你的細黑框圓眼鏡,還有你的側臉。
其餘的我似乎再也想不起了,你是單眼皮或是雙眼皮呢?
剩下的只是我該遺忘而卻牢牢印記在心的字字句句。

他找到他的性感灰姑娘了嗎?而我是fairy,是精靈,無法成為公主的,不是嗎?
就算我願意剪斷翅膀,放棄飛翔的自由,他願意讓我成為他的灰姑娘嗎?
fairy只適合說童話,讓人覺得幸福美滿,不適合擁有,是這樣的吧?

從午夜到清晨,我們聊的斷斷續續。那些日子以來,養成了晚睡的習慣,無非是期待每天與他聊天時間。
儘管我使用著不流利的外語,還是想試著多了解你,也讓你懂我,我們的世界有那麼一瞬間其實不需要言語。

很想大聲的對他說:
別讓我看你看過的世界,聽你愛聽的音樂,然後遠遠離開,留下它們陪著我寂寞,寂寞不適合溫馨的房間。
才認識沒多久,有多愛,愛他什麼呢?不只是大家,自己也這樣問著自己。
發現我根本就回答不出來,是喜歡?是愛?是一時意亂情迷?反正落花流水,有何不可。
縱容自己任性下去......才發現不容易。

我曾經因為能成為你的小小理由,而高興的整夜無法入眠。我用那支撐著自己別放棄,告訴自己還有一絲希望。
可你知道的,時間讓人覺得害怕,尤其當你在沒有答案的等待之中,希望消磨的更快。

我嘗試記錄下我們相識的點滴,等待有一天能與你分享。
到時你會說著我懂的語言,笑著說我好傻。是啊!要是我不傻我怎麼會喜歡上陌生人呢。

猜測著何時會完全失去與你之間的聯繫,帶著這樣的心情進行虛幻的愛戀。

今天我繼續躲在我的鐵盒裡,靜靜待著,度過我的暑假。
秋天就來臨了,葉已開始翻紅,明天能見面嗎?

讓我再說一次...

但願我不曾見過你,那麼我也不用刻意將你抹去。
也許你會說:我認識妳嗎?
我會笑笑的回答:不認識,我們沒見過面。

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回到過去
我不要遇見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