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上線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我要做些什麼好呢?
並不是每天都會遇見你,上次好好聊天也是三個月前的事了!
我無聊的反覆點閱自己的網誌文章。
其實該做的事堆積如山,我就是提不起勁。

上次和助教聊天時,助教說:
"不點是很有想法的人啊!怎麼不寫篇文學評論呢?"
"我不會啦!什麼結構解構的,完全都不懂喔!"我笑笑的回答。
心裡想著偶而能寫出些字就不錯了,真是不應該。

每天將時間排得滿滿的,假裝過得很充實。
毫無目標的,大學就要畢業了!
只能靠著家人的安排接下去生活,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厭倦。

母親總說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我也沒有反駁的餘地。
總歸一句是因為我的懶,造就了這一切。

每次一有向前的力量,一下子就用光了,然後又縮回無用的安全範圍,
就連我想要結束自己這無用的一生,也只能在腦海中進行,根本沒有下手的勇氣。

對於這樣的人生,就像從山本文緒書中讀到過的...
"本來以為薄冰碎裂後沉入水底的我會凍結而死
沒想到此處竟滿溢著名為閒暇的溫水
躺臥在這裡可是比想像中要來得輕鬆愉快
我甚至找不到浮出水面的動機或目的"

難不成我也即將成為落水之人了嗎?


"hi~mina"
"how are you?"
"take care~^^"
MSN視窗迅速的叮叮叮...
我還來不及回覆,對方即顯示離線狀態了。
盯著視窗我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