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州下雨了,梅雨季來臨了吧!妳好嗎?」
我認識一個喜歡雨天的像孩子般的女人,
木曜日晚餐時,她笑得就像她該有的年紀。
怎麼會在她微成熟的打扮下顯得淘氣呢!
當我看著她吃著她最愛的涮涮鍋時,目不轉睛。
她問我:「你在看什麼?」

我看著他傳來的信件:
「九州下雨了,梅雨季來臨了吧!妳好嗎?」
梅雨季到了他的城市,下起雨時,他想到我了嗎?
因為我說:「我喜歡雨天。」
木曜日晚餐結束時,外面風強雨大,像颱風天。
我想到的是,更遙遠之前的雨天。

我下個星期要到她的國家去了;這比去她現在的城市更近些。
早已去過多次,只是這次比較不同。
因為我認識了她。

我又在說要睡美容覺後,錯過一個小時的睡眠。
PS眾多雨天之中,最愛午後雨,會散發出熱的陽光曬過的雨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