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車站大廳向外看去,涉谷街頭就像電視中般,人潮擁擠。
斑馬線上密密麻麻趕著時間的人們啊,我是不是顯得太過優閒。

突然好想去花屋,買一朵紅玫瑰。
玻璃窗映著的臉,武裝的像什麼都不怕。
可是當音樂盒的發條開始轉動,叮叮噹噹的旋律。
心又像被強酸腐蝕著,到最後什麼都不剩!

對不起,我回答不出那個答案。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丟掉我的指甲油
我丟掉我的假睫毛
我丟掉我的紫色眼影
我丟掉我的珠光唇蜜
我丟掉我的耳環
我丟掉我的粉底液
我丟掉我的腮紅
我丟掉我的假面二十四歲

我只想以最真實的自己站在你面前!

那天,不約而同有小小的快樂。
我們穿了同色系同風格的衣服,搭了類似的鞋款。
自己在心裡小小的快樂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