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遇見了一位 不論是氣質或是外型都與你相仿的人
他站在我的面前 他坐在那喝著咖啡抽著菸
有那麼一瞬間 我將他看成了你 可 他不是
要是他不喝咖啡 要是他不抽著菸 要是他不像你 那麼我也不會 看見你
遇見了他 我才明白 你從來沒有離開我的記憶 而我是那麼的思念你

發現我一眼就認出了他
我望著他快步的在對街走著 依舊抽著菸
要是如你所說的 抽菸源自於壓力 那麼 我想 他的壓力不小吧
是我太想你了 多想他就是你 在我面前

你們鏡片後的細長的眼 你們手中的菸 除了不同味的咖啡
是我想的太多 他就是一位過客 帶來美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