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又迷糊了
這是我第二次將東西遺忘在公車上
第一次是去年的毛帽
第二次竟又是同樣的時節
天啊!連外套都可以忘了!我以後可能會把小孩忘了帶回家

雖然是我忘東忘西的
可是總站的服務態度實在是不好
難道都不能體諒一下掉東西的人心急的感覺
(或許是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
但也別掛我電話啊!

那天才看到新聞報導
日本人不管撿到什麼東西都會送回服務處
但是為什麼我在公車上掉的東西好像都被撿回家了
好吧!因為我們不是日本人...

儘管姊姊已經跟我說"沒關係"了
我還是很在意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