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將我的怪運氣 解讀為有趣的現象
以下總總皆是經典案例

1.好不容易興高采烈的擠上火車搶到位子坐了下來 電車馬上停電關門廣播機械故障 請換車
2.打算讓人洗個頭吹個髮型 走到了店門口 不好意思每周三公休
3.愛上了的香菇肉燥麵 無預警的歇業
4.我說過很想去但一直沒去成的店也就這麼關門了
5.要是哪天我媽心血來潮想要帶我去吃好料的 想吃的那家店一定休息
6.儘管我只是要影印一張表格 好端端的印表機都會故障
7.終於能印報名表格了 卻印在回收紙上而不能用(整疊紙夾裡唯一一張回收紙)

因為火車故障 為了快點到家 我到了桃園一遊 多有趣
因為理髮店休息 我省了一百五十元洗頭費 多好
因為我想吃的總是休息或關門 實在省了不少 你說這好不好
因為印表機都壞了 能換一台新的 更好

不點的人生實在有太多這樣有趣的事件了 說也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