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漸漸習慣自己是一個大人時 會發現和要糖吃的孩子不同了嗎?
而我似乎還沒能跨越青少年到成年人的那條線

儘管那依賴著母親的二十三歲女孩是我 讓我撒嬌就好
可否也讓我如貓兒一般安穩的窩在您溫暖的手掌 甜甜夢著

當你發現身邊的朋友都自稱為女人時 會驚覺自己的幼稚嗎?
而我似乎還不甘心脫去這長不大的外殼 寧願像披著羊皮的狼 緊裹童顏

無法增加的身高或許是我偽裝的利器 為一百五十二公分而慶祝
但日復一日成熟的臉龐 洩漏了阿姨這個名詞該當何罪

當你接到剛畢業的同學領到第一份薪水的喜悅時 會害怕自己的失敗嗎?
我相信會的 但我也期待能領到屬於自己的第一份正式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