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著昨夜無法入眠的理由
有如小學時對旅行的期待
這兩天一夜只屬於46屆畢服會的畢業旅行
開始了

早上七點後
麥當勞裡開始聚集好久不見的夥伴們
突然發自內心的感到快樂
能這樣聚在一起真好

徐小K身兼領隊的安排了樂翻天的行程
果然專業就是專業
這兩天”徐小姐”可是將大家照顧得服服貼貼

南下九族文化村是我們第一個行動
年輕人就是要到遊樂園好好的玩一玩啊
雖然這樣說
不點是屬於老弱婦孺團的一員
但我也玩了刺激的海盜船還有太空什麼的
而且其它溫和的遊樂器材其實也滿有趣的啊
我們也搭上奧運熱
試試自己射箭的準度
阿鳥有十分
因為他有射中紅心還打破了氣球
我只不過是射偏了一點
差一點就有放山雞可以加菜了

陳猴子先生也在九族讓我們見識到英勇的一面
他可不輸表演的那些原住民勇士啊

廬山是我們下榻的點
舒服的泡澡讓人都變得神清氣爽了呢
因為小靳的瘋狂
小郭、歪哥與我共四個人
在吃過豐盛晚餐的不久後又吃了熱炒
果然和大夥在一起就會吃的特別多

由胖虎先生主持的慈善鋪克牌大賽
從廬山一直到回家不知道舉辦了多少場比賽
他們的慈善精神真是令人佩服啊

另外我也超喜歡清境的這個行程
置身於羊群中
還有那青青的大草原
要是能把那一大坨的人變不見會更好

然而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的快
好像才剛出發在車上唱唱歌
就又唱唱歌的回到了家

想到不知道要多久後才能像這樣一起出遊
我就又莫名的感到寂寞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