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商場角落的咖啡店裡乘涼!

好多婆婆媽媽也一樣,

似乎耐不住颱風天前的悶熱感,

大家不約而同的聚在這裡。

 

自從結婚以後,

我已經很少一個人在外閑晃。

尤其是懷孕以後,

待在家的時間又更多了!

 

但今天的計劃是在咖啡店裡悠哉的度過,

然後到超市買個存糧好面對颱風天的來臨。

 

小福本目前16W2D。

穿上孕婦專用的褲裝後,真的有感覺像孕婦了!

從前152CM的青少年牛仔褲已經塞不進去了!

西裝褲的拉鏈好像隔著海峽兩岸一樣遙遠,永遠扣不上。

 

時間過得很快~

不到半年後,我也要開始體驗半夜餵奶的日子。

雖然他現在也讓我半夜起床尿尿~

但是我一點也不在意,因為我是媽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