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午夜一點鐘,我還為著尚未敲定日期的約定歡欣鼓舞。
他們說我期待與煩惱的太早了,下個月都還來得及。
很抱歉,我仍然笑的合不攏嘴喀啦喀啦…
你們知道嗎?紫陽花正在準備宣示她的善變了!
『六月,來了!』

我愛你,如果我愛你的話,沒有必要什麼都要找個理由,對不對?

早餐得吞掉一盤從前我吃也不吃的茄子,笑著。
附帶一碗無特色的過辣的酸辣湯,笑著。
持續從十一點忙碌到十六點半,餓了,笑著。
端著菜唸著菜名,笑著。
扭開胡椒罐,打了噴嚏,笑著。
右肩承受不了超勞,疼痛,笑著。
提了一大袋過黑的糖炒栗子回家,笑著。

這個星期就這樣,笑著開始。

想念你,要是我想念你的話,都能微笑著,對不對?

最近,Mina很開心。
謝謝那些帶給我好心情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院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